在台灣肥胖人口超過一千萬人,每年都有人想減肥,也都有人開

始減肥;有些人減肥成功,而更有大部份的人減肥失敗,你可知

道其中最關鍵的因素是什麼麼嗎?


  其實最關鍵的因素有五項,簡單的講就是"五顆心"──決心

、信心、恒心、耐心、愛心,

  • 第一
    就是要下定決心,至於減肥動機就因人而異,有些人為了健康,有些人為了感情,更有很多人為了美好的身材,只要把動機增強,想想瘦後美好的報酬,自然就增強了決心,一定要減肥成功。
  • 第二
    就是要有信心,下定了決心,要實行楊氏醫學健康瘦身,就必須對它有信心,因為這是幾乎是沒有失敗案例的瘦身方法,加上有醫師的親身驗證,可以有十足的信心達成健康瘦身。
  • 第三
    就是要有恒心,有了決心,有了信心,接下來要實行醫學瘦身就要有恒心,確實按照醫師的指示一步步持續不斷,不可斷斷續續,三天打魚四天曬網的。
  • 第四
    就是要有耐心,在實行醫學瘦身的過程中,難免會有輕微一些些的不適,只要不是不能忍耐,就按著醫師的指示來解決那些不適,有點耐心,就可享瘦美好的成果。

  • 第五
    就是要有愛心,有愛心的意思,就是不可以虐待自己的身體,要對自己的身體有愛心,千萬不可用禁食、抽菸、催吐等有害身體健康的作法,不但會失去健康,而且非常容易中途放棄而宣告失敗。

    綜合以上所述,決心、信心、恒心、耐心與愛心就是減肥成功的五個關鍵因素。

 

台北減重,內湖減肥中醫,台北中醫減重,內湖減重,台北減肥